Tuesday, February 16, 2010

就是喜欢你

不知道,从什么时候,开始有这种感觉
寂寞时,好想见你
难过时,好想见你
开心时,好想见你
无聊时,好想见你
无助时,好想见你

无论我是什么心情,都想要见你
想知道现在的你,在做什么?
你是否吃得饱,是否睡的安乐?
开心吗?仰或难过?我都想知道。。。

我知道,这种感觉,叫做喜欢。。。
不知道为什么,我,会喜欢上你。。
或许是因为你总喜欢笑。。。
你人缘很好,我知道。同样的,有很多女生都喜欢你。。
但是,就算你心中未必有我,我还是喜欢你。。
不知道,为了什么?或许就只因我喜欢你。。。
我总是无法放下任何一个可以看到你的机会。。。

曾经,想过忘了你,且放弃你。。
但,总无时无刻的对自己说:你,做得到吗?
是的!我是做不到。。
也许,我,是真的爱上了你这不该爱的人。。
但我无从选择,因我就是喜欢你,且无法忘了你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